close

    coldplay-performs-in-Sydney-dec-2016-billboard-1548  

Hello!我是Jeffery,這是我第一次寫blog


其實一直我都有想過透過寫blog來介紹一些我從音樂得到的人生道理


讓大家能在這個只有黑白色的世界中找到來自的色彩
(我才不會告訴你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學英文和中文)


咳...那我們進入主題吧
 Coldplay
Coldplay ( 酷玩樂團)分别有四位成員----主唱:隔壁家傻孩子Chris Martin
                                                                          結他手:小害羞Jonny Buckland
                                                                          貝斯手:全埸最帥G
uy Berrymen
                                                                          鼓手:嚴肅のWill Champion


作為英國天圑之一
(),除了獲獎無數之外,歌曲更是燴炙人口


Coldplay的象征就是色彩(大家想象一下把顏料盘倒在天空中,,那便是coldplay了)


到Coldplay的LIVE,Coldplay的4人氛圍總是讓人能high起来,再加上Coldplay歌曲中的副歌十分激昂,現場簡直無敵
(話說什麼時候才能一睹coldplay的LIVE呢,快來香港啊)
AHFOD1000  
Coldplay的第七張辑----A Head Full Of Dream

主題是連接着上一專 Ghost Stories(講述了主唱因婚姻的失敗以及對前妻的掛念)的續集

經過多年後的Chris,他學會了放下,把自己的思想再次投入在快樂的人生中

所以这專輯对Chris应该
意義十分重大

一個講述

表達這個十分重要的,我們可以看見封面中的正中央

世界神聖圖騰之一,生命之花

关於生命之花的講解在此

http://almighty0124.pixnet.net/blog/post/38930140-%E7%94%9F%E5%91%BD%E4%B9%8B%E8%8A%B1--%E4%B8%96%E7%95%8C%E6%9C%80%E5%BC%B7%E7%9A%84%E7%A5%9E%E8%81%96%E5%9C%96%E9%A8%B0

至於这首歌,Amazing Day的歌詞雖然没有特别的
修飾

但卻因為如此,表達出專輯的意義之一-----------幸福

簡單便是福,

整首歌的音律貫穿了歌詞的意思

中能感受到清涼的感覺,與歌詞中描寫了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出來的美景,讓人忘記煩惱

 

至於MV,我用自己保証你心中一定會泛起漣漪

MV中是Coldplay在網上號召粉絲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點滴,

有些片段是絲去旅游拍的,
與家人一起玩樂,看到美好的風景拍的

这些
看似十分平凡,但把这些回
放在一起時,它比世界上的所有繁花盛世




Coldplay---------Amazing day

We sat on a roof, named every star
我們坐在屋頂,為天上的繁星命名

shared every bruise and showed every scar
把過往的傷痕都搬出來細説一遍

hope has its proof put your hand in mine,singing
冀望著祂的印證,把手放在我的手心,唱著

Life has a beautiful, crazy design
生命擁有著多麼瘋狂美麗的千般變幻啊

and time seemed to say
時間像是在引領我

Forget the world and its weight
去忘記這一刻的痛苦,與它對你造成的負擔

And here I just want to stay
此時此刻,我只想留在這片土地,這個時空

Amazing day amazing day
永不終止的清妙一天

We sat on a roof, named every star
我們坐在屋頂,為天上的繁星命名

you showed me a place where you can be what you are
你讓我看清楚這片伊甸園,我能真正尋找自我

And the view, the whole Milky Way
伊甸園的仙境,銀河系的星辰

In your eyes, I drifted away
全都在你的眼中發光發亮,使我著迷

And in your arms I just wanna sway
看著此般的良辰美景,躺在你的手臂,不自禁地我的心也搖擺不定

Amazing day, amazing day
光風霧月,要在此時把握

Amazing day, amazing day
喝著醇香的美酒,沉醉在這清妙的一天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ooh

And I asked can the birds in poetry chime?
不知道詩中的烏能不為此
桃園歌頌?

Can there be breaks in the chaos sometimes?
混沌的世界能不能有休養生息的一天?

oh thanks God, must have heard when I prayed
我想上帝是聴到
了我的祷告


cause now I always want to feel this way
這正
是我需要的最後一口空氣

Amazing day, amazing day
讓我涅槃重生的清妙一天

Amazing day, amazing day
再次看見光芒清妙一天

Yeah, today
没錯,盡在此刻


其實所謂的Amazing Day並不需要什麼的雍容華貴來修飾


身邊的繁花似錦,人們的一行一步,暮光與日出的出現,已經能夠讓這一天成為清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Jeffery 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